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Teradot 貼拉得 - 橡膠果實明���超爛!揭密魯夫獲得驚人力量���背後真相!

原文網址: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4805.html?ref=141

OP中有很多NB的果實,但是WT卻給了他的主角一顆看起來最普通的果實,橡膠果實。當初小魯夫還沒有吃下橡膠果實的時候,小魯夫對傑克說:【我的拳手可是厲害的,像手槍一樣哦!】

當時的小魯夫是吹噓自己的能力,希望傑克帶他出海。

在吃下惡魔果實得知自己不能游泳之後,小魯夫並沒有沮喪很久,而是充滿活力的鍛煉自己,希望運用自己的果實能力來增加自己的戰鬥力。

小時候和艾斯一起訓練的時候。

小艾斯:你這樣的能力怎麼戰鬥啊~橡膠果實果然不適合戰鬥啊~

小魯夫(不服氣):不要小看我的橡膠果實,總有一天會讓你吃苦頭的!

一般人聽到這個果實的能力,都會有艾斯這種想法。

橡膠果實,怎麼戰鬥呢?

但是魯夫沒有放棄,他自創的第一招就是【橡膠JET 手槍】

雖然失敗了很多次,但後來終於成功了,成為小魯夫最早學會的一個招式。

10年後,魯夫出海的第一招,用這個像手槍一樣的拳頭,打倒了吃掉傑克手臂的近海之主。

橡膠果實,這個聽起來似乎最平凡無奇的果實,魯夫卻用得心應手,戰斗方式非常靈活多變。

【他用最普通的果實,發明出了數量驚人的招式。】

【橡皮手圌槍、橡皮槍彈、橡皮雙重槍、橡皮矛、橡皮戳子、橡皮圖章、橡皮鞭、橡皮掃把腳、橡膠皮爆、橡皮纜、橡皮鐘、橡皮鐘擺、橡皮風扇、橡皮陀螺、橡皮盾牌、橡皮魚叉、橡皮魚網、橡皮圓鋸、橡皮螺旋摔、橡皮氣球肚、橡皮鐮刀、橡皮大鐮刀、橡皮十字弓、橡皮錘、橡皮大錘、橡皮動力、橡皮煙火、橡皮章魚、橡皮章魚煙火、橡皮煙火黃金牡丹、橡皮螺旋彈、橡皮黃金螺旋彈、橡皮水槍、橡皮連接錘矛、橡皮溜溜球、橡皮捕蟲網、橡皮沖天炮、橡皮棒、橡皮弩橡皮插花、橡皮流星錘、旋轉鞭射球、橡皮火箭衝、橡皮火箭炮、橡皮100萬度火箭炮、 橡皮攻城炮、橡皮反坦圌克炮、橡皮戰斧、橡皮迴旋戰斧、橡皮散圌彈圌槍、橡皮機關槍、橡皮之暴風雨、橡皮火山、橡皮大口吞、橡皮大吃大喝、橡皮裝傻、橡皮悠悠、橡皮蛇槍……】

二檔【橡皮之噴氣圌槍、橡皮之噴氣圌槍彈、橡皮之雙重噴氣圌槍、橡皮之噴氣圖章、橡皮之噴氣之鞭、橡皮之噴氣戳子、橡皮之噴氣之矛、橡皮之噴氣戰斧、橡皮之噴氣導彈、橡皮之噴氣螺旋彈、橡皮之噴氣火箭衝、橡皮之噴氣火箭炮、橡皮之噴氣機關槍】

三檔【橡皮巨人之槍、橡皮巨人之鞭、橡皮巨人戰斧、橡皮巨人火箭衝、橡皮巨人火箭炮、橡膠巨人螺旋彈、武裝色強化·象槍武裝色強化·象槍亂打、橡皮之巨人之雷斧】

超新星三大船長VS海軍的時候,基德的能力看起來很霸氣,羅的能力也很奇妙。

魯夫:「你們的能力可真奇怪啊~」

基德:「你的能力才是最奇怪的吧~」

果實的能力有限,就看主人怎麼運用了,如何開發果實的能力,創新招式,挑戰極限。

一顆普通果實遇到一個聰明的主人,照樣可以很霸氣。

一顆好的果實遇到一個愚鈍的主人,照樣可以很窩囊。

記得有個人說過:過度依賴果實能力的人是窩囊廢。

沒錯,沼澤男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魯夫身為草帽團的船長,實力自然是不用多說。

在貼吧里面經常看到有人討論魯夫和索隆的能力誰強,有人說魯夫怕刀,索隆的劍是魯夫的弱點。

但是,誰不怕刀啊?除了自然系的和巴基。

【要征服一個高傲的劍士,最直接的就是要擁有讓這個劍士承認的強悍實力】,這點是最基本的,之後才是他的個性和人品。

要不然就算那個人再熱血再重視情義,實力卻比自己還弱,索隆最多也只會欣賞,但絕不會甘願屈居於他的手下。

WT最初安排過一個場景,在威士忌山上的獵人因為索隆的實力而誤會懸賞的人應該是索隆才對。緊接著就出現了由於魯夫的誤會決定與索隆開打的畫面。

索隆一旦確認了魯夫是認真的,立刻將頭巾戴上。索隆:「順便比較一下武道和劍道哪個比較強!」

索隆知道,如果不拼命一斗,他是沒法抵抗住這個白痴船長的攻擊的。

索隆「我也會以殺死你的心攻擊你的,死了可別後悔」,便馬上拔刀相向。

沒有對對方充分的了解,是無法作出這種精準的判斷的。所以,索隆對魯夫的了解,絕不是表層的。

但之後娜美的暴力搞笑攪局,讓這場戰鬥不了了之。

因為這場戰鬥,讓人產生了索隆和船長的實力不相上下之類的話題。

而之後的司法島事件,再次因為索隆的超強實力,讓路人疑惑為什麼以索隆的實力還不是船長之類的話。

但是此時的WT卻特意安排了魯夫的二檔和三檔的開發和CP9的戰鬥力排行榜,路奇以巨大優勢遙遙領先,卡庫跟加布拉比路奇的一半略高,其餘幾人也只有卡庫他們一半左右,甚至還不到。【WT 的用意很明顯,巧妙的拉開了船長與其他船員的實力。】

之後的修行,魯夫跟了雷利兩年,索隆跟了鷹眼兩年。

因為WT還沒有公開鷹眼的真正實力,大家就開始猜測兩年后索隆的實力和魯夫相比如何。

這個答案,WT已經替我們解答。

魚人島,當魯夫用霸氣秒暈5W人的時候,索隆說:【如果沒有這個實力,那船長就應該換人了】

言外之意是魯夫的實力有資格成為他們的船長,【在海賊的世界,船長的實力代表一個海賊團的頂峰。】

夢想是很多人是都有的,但是能力和魄力就另當別論了。、

克羅克達爾說過:「有實力的人,才有資格談論夢想」

沒錯,【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這句話不是隨口一說的大話,魯夫有這個自信也有這個實力,並且不斷的進步,努力,朝他的目標邁進。

但是僅僅有對戰鬥的意志和生命力是不夠的,戰鬥的智慧是必須的。

魯夫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是在戰斗上卻是個絕對的高手,發揮他驚人的是智力和洞察力。

對面強者,魯夫的戰斗方式非常靈活多變,很懂得使用招數。

【克羅克達爾】

在和克羅克達爾第一次戰鬥的時候,魯夫先脫下了他的寶貝草帽和老伯給他的水,小心的放在一旁。沙刃,流沙,吸水,沙暴,沙鱷魚這外號,真的是名副其實。這就是七武海的實力。當魯夫被吸水的時候,他立刻跑去喝老伯的水,為了防止再次被吸,他把老伯的水桶掛在了胸前。當魯夫被鉤子刺穿的時候,胸前水桶被刺破,水流到到沙鱷的手上,

魯夫艱難的抬起手,用力捏住克羅克達爾的手腕,還把他骨頭捏痛了,居然沒有沙化。

垂死的魯夫一愣,然後恍然的一笑。

在奄奄一息的時候,魯夫知道了沙鱷的弱點。

原來用水可以凝結沙,不錯的道理。

第二次和沙鱷的戰鬥,證明了自己之前的猜測,沾了水的拳頭成功的揍到了沙鱷。短短的時間,魯夫就掌握了沙鱷的弱點,而且是在垂死的時候,這讓沙鱷有點驚訝,但是水桶攜帶和一次性和過多的水實在不是戰鬥良策。

魯夫第三次出現在沙鱷面前的時候,沙鱷被震驚了,刺穿,活埋,吸乾,手段都用盡了,魯夫卻生龍活虎的站在眼前。

在一旁的國王震驚的看著魯夫:「這個男人到底是誰?」

沙鱷(大吼):「為什麼這執著,你到底要死幾次才甘願啊!」

魯夫:「因為你還沒有把搶走的東西還回來!」

沙鱷:「那你倒是說,我到底搶走了什麼?!」

魯夫:「國家!」

因為第一次的重傷而全身血跡斑斑,沒有了水桶的累贅,魯夫要用自己的血凝固沙!渾身鮮血的魯夫振作起來,沙鱷魚的毒鉤被一腳踩碎,那用盡全力的拳腳龘交加,大快人心。

沙鱷:「這個國家的事情根本不關你的事,為什麼還要來阻止我?」

魯夫:「因為比比是我的伙伴,如果不去管她的話,她會死的!」

沙鱷震驚的睜大眼。魯夫:「就是因為不希望她死掉,才叫夥伴啊!」

沙鱷:「即使因此喪命也無所謂?」

魯夫(堅定):「生死有命,我不怕!」

不管你是什麼人,我都會超越你!! 扭轉身體,嘴巴吹氣,變成旋轉式噴氣式飛機,飛向頭頂的沙鱷魚。

強力的連環橡皮機關槍,帶血的拳頭轟碎沙作的砍刀,轟破厚厚的岩層,沙鱷終於被轟上雲霄!

【艾尼路】

空島,面對傷害了自己同伴的元兇,魯夫橫眉冷對艾尼路!【沒錯,我就是來揍你的!】

一直以為只有站在高處才能用居高臨下這個詞,但魯夫的氣勢,即使在低處,也絲毫不能阻擋這居高臨下的霸氣。

魯夫:「你,憑什麼自稱為神? 世界上哪你有這麼沒有拯救之心的神啊!」

艾尼路的能力的確非常近似神,因為雷電對一個正常人的來說,這個能力幾乎是無敵的,沒有人不怕雷電。而魯夫簡直就是神的剋星,雷電是對橡膠無效。

當魯夫知道艾尼路可以用心網讀取對方的行動,魯夫就想到了用發呆的方式,用身體的條件反射來躲開艾尼路的攻擊。之後魯夫發覺這樣沒有辦法攻擊,他就通過打黃金船的牆壁來反射攻擊,因為反射的攻擊是毫無意識和順序可言的,艾尼路就預測不到他的攻擊了。

在戰鬥的時候,魯夫可以短時間內就悟出來戰術,把潛力和智慧發揮到極致。

和艾尼路的一戰,運氣包含了很大一部分,但是魯夫的智慧也是很重點。

艾尼路的果實能力很好,但是他過於依賴自己的果實能力,不注重最基本的體術。

他輸在他的自大,他的無知。

還妄想統治青海,以為打倒了唯一與自己屬性相剋的魯夫,就沒有可以阻止他的人了。

魯夫:「下面的大海,強悍的像怪物一樣的傢伙,要多少有多少!」

最後用黃金螺旋彈時,魯夫應該發現橡膠旋轉的力量,這個力量下敲響的鐘聲,連一萬米之下的青海都可以隱隱的聽到。

魯夫打倒艾尼路,其實是打到了空島人民心中的「神」,一個掌握空島人民生死的神!【有信念的人,就連世間的「神」也敢挑戰!】

【遇到青稚】

魯夫提出要單挑。青稚答應了。青稚後來認為,這是魯夫想犧牲自己保全團隊的的小計謀。

青雉,如此強大的敵人,魯夫瞬間就被冰住了!只不過青雉沒殺他,要不然魯夫很容易就死了。一夥人回到船上,驚魂未定,【這件事在魯夫心裡有非常強烈的陰影,極大刺激了他的內心】

每次大型的戰鬥,魯夫都會有對自己戰鬥力的一個反思。從和沙鱷的戰鬥中提升戰鬥力的情況來看,魯夫能在每一場戰鬥發現規律。

從魯夫被青雉抓住的時候,如果用速度,應該很容易就可以閃開了,導致了魯夫二檔三檔的開發。

【司法島】 在火箭人上的時候,詹拜就跟草帽團各人說,他們先去打開正門,要草帽團的人先等5分鐘,直接進去。當時魯夫說:「明白了」

但魯夫是明白他們的實力,這5分鐘,他們不一定可以沖進去。之後魯夫單槍匹馬的先闖入司法島,打得非常過癮,一路鬧得司法島雞犬不寧。吸引眾多優勢兵力,之後魯夫對海軍說:「之後還會有人過來哦~」

這個先鋒開路的作用很大,吸引了大部分海軍的火力,為福蘭奇一家等人減輕壓力,為盟軍們打開大門製造了良好機會,如果沒有那部分被分走的小兵,他們的計劃可能會胎死腹中,或者讓索隆他們提前出手消耗體力。

【布魯若】

魯夫他們遇到第一次看到海列車的時候,對那個在海上疾馳的鐵箱子感到非常好奇,後來奇蒙尼解釋那是依靠蒸氣動力推動的海列車。魯夫二檔的發動,他發明這招式應該是受到海列車的啟發。

之前被CP9打的毫無還手之力,在面對之前的強敵布魯若的時候。魯夫卻說:「不知為什麼,覺得這次我不會輸。」

魯夫:「當我敗給青稚的時候,我就在想,這以後的旅途,如果還有這麼強的敵人的話,我必須要變得更強,否則我就無法保護夥伴!【魯夫:有些同伴即使不厲害,我也希望他們能夠跟我在一起,如果我沒有足夠的力量,我就無法保護他們!!!】」

開啟二檔的魯夫,此時的速度已經超過布魯諾,並且短時間裡掌握了剃的運用,顯示出超強的學習能力和戰鬥天賦。輕鬆勝了布魯諾,也試了二檔的力量。

【路奇】

魯夫和路奇第一次交手之後,就知道了路奇的戰鬥力。

魯夫(堅定):「那個養鴿子的傢伙,一定要由我來打倒!」

魯夫和路奇的戰鬥幾乎可以說是死鬥了。面對這個超強的敵人,魯夫沒有絲毫的退步,激烈酣暢的打鬥持續了很久,魯夫已經透支了,開了二檔繼續打,像在燃燒自己的生命一樣,頗有些壯烈的味道。

路奇問魯夫什麼這麼執著。

魯夫:「不管他們遇到怎樣的難題,都會想辦法活下來!但是如果我放過了你,你就會去殺他們!我不會放過你的!!」

連續二檔三檔的使用,使魯夫的身體頻臨崩潰,面對CP9中最強的道力,加上動物果實的強化,路奇的速度,力量,耐力,攻擊力,肉體非常之高。

弗蘭奇:「快點!草帽小子!你要是死了我可不放過你!」

這里弗蘭奇已經認可魯夫這個人了,這句話讓我想起索隆看魯夫打阿龍的時候說「要是死了我就殺了你」

真是的,明明很擔心吧~

滿是硝煙的天空,不斷傳來激鬥的聲音。

弗蘭奇:「路奇他很厲害,如果不是魯夫在那裡一直壓制著路奇……」

草帽團紛紛安靜下來,看向那場屬於他們船長的死鬥。

直到喬巴輕輕打破的沉默:「其實我一直覺得,魯夫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對手是誰......」

是的,魯夫從一開始就把最強的留給了自己,因為自己的實力,也因為自己是船長。魯夫是草帽團最後最高的戰力,只要他還沒有倒下,就有希望。

草帽團的每個人都了解彼此,夥伴們紛紛向魯夫喊話,給他們的船長鼓勁;

弗蘭奇:「我們都沒事了!」

山治:「羅賓小姐也就出來了!」

弗蘭奇:「接下來就等你打敗那傢伙了!~!!」

索隆:「打敗他!魯夫!~!!!」

烏索普:「大家一起活著!!~!!!」

山治:「離開這裡!~!!!」

【打敗他!魯夫!】

夥伴們的平安和加油是給魯夫最大的欣慰和力量。

嘴角彎起弧度,自信的笑容。

【那是當然的!!】

屠魔令在繼續,海軍們開始向草帽團進攻,每個人都拿起武器開始戰鬥,索隆帶領著夥伴們大吼:「一定要堅守到魯夫回來!」

然而長時間的戰鬥和二檔三檔對身體的超負荷,再次的受到六槍王攻擊的時候,倒在地上,動彈不得。

烏索普驚訝的看著這一幕,他從來沒有想過魯夫會輸,在他的心中,他的船長是不敗的。驚訝,擔心,急切讓烏索普一把扯下面具,拼勁全力向魯夫呼喊:「魯夫~!!」

魯夫艱難的睜開眼睛;「烏……烏索普」

那個時候烏索普正在和魯夫鬧彆扭,烏索普的出現無疑是給魯夫最大的鼓勵。

烏索普幾乎是毫不在意的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下,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成為海上勇士,可以不畏懼死亡的擋在同伴前面。

烏索普壓抑著心中的恐懼,大聲的向路奇挑釁,路奇被激怒了,向烏索普走去。

魯夫(著急):「你給我住手!住手!!不准被他動手!」

路奇:「這跟已經倒下的你來說毫無關係」 是的,敗者是沒有資格說這話的。

魯夫(擔心):「別說了,烏索普!」

烏索普:「你這半死不活的人還能做什麼!」

魯夫:「這傢伙要由我來揍飛啊!」

烏索普(大喊):「那就快給我站起來!那就別擺出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讓別擔心啊~!!!」

烏索普(大喊):「我還可以看見充滿黑色硝煙的天空!也能看見藍色的大海!這裡不是地獄!起來啊!魯夫!!~~!!!」

烏索普(哭喊):「臭小子擺出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別讓我擔心啊!魯夫!~!」

烏索普(呼喊):「大家一起回去啊!魯夫~!~!!!!」

魯夫(大吼):「這還用說!!~!!!」

路奇(吃驚):「還能動得了嗎?」

魯夫:「我可從沒有向你認輸過!我,我一定不會倒下!」

夥伴們都等著我呢,我怎麼能倒下,我怎麼能讓他們擔心?

我可是他們的船長,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蒙奇.D.魯夫!!

最激烈戰鬥的尾聲,兩個人都瀕臨極限了,用盡最後一絲力氣的決鬥!

最後的死鬥,再次的六槍王。

【身體緩緩向地面倒下,倒下的話,就不會那麼不痛苦,就解脫了。】

不!不行!在沒有打倒敵人前,我不能倒下!

【倒下的結果,夥伴會死!羅賓也會死!剛才的承諾算什麼!】

魯夫,站起來!打倒他!實現你的承諾!保護你的伙伴!和夥伴們一起回去啊!

拼勁全力的噴氣機關槍,每一拳都那麼覺悟,信念,承諾,吶喊,瘋狂的落在路奇身上。

成功了!

【奧茲】

魯夫知道直面擋住奧茲肯定很費力,但是使用橡皮,空氣釋放產生的衝擊就能夠增搶攻擊力。

魯夫(霸氣):「我也有一句話想跟我的影子說,【想當海賊王的影子,就乖乖地跟著我!】

非常震撼,一個人的夢想,竟然連自己的影子都可以感受到!

魯夫從來不用影子,一次塞幾百個影子,卻可以保持自己的人格,正是因為他超常的堅定的意志力和信念。

魯夫夢想是海賊王,那就他從來沒有放棄,從來沒有迷惘過。

哪怕是面對再強大的敵人,海賊王還是他的夢想,並且對自己的實力毫不懷疑。彷彿在說,跟著別人最多就是個部下,跟著我肯定能成為海賊王。

【真正的強悍是從未否定自身實力的態度。】

而莫利亞卻是一個窩在陰暗的小島上,靠著用別人的影子來增加自己實力的人。這樣的人是打不到魯夫的,莫利亞的失敗在意料之中。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戰鬥魯夫都會接受的。

比如在沙漠遇到斯摩格,他知道自己的實力還耐何不了他,選擇迴避。

比如第一次和彈簧腿的戰鬥,魯夫不屑。

比如面對迪巴魯的挑戰,魯夫覺得沒有必要,迪巴魯的牛攻擊的時候,魯夫只是看了一眼,一字一頓的說:「這場戰鬥沒有必要!」 霸氣初現,牛立刻全身發抖,暈迷過去。那時候魯夫並沒有很憤怒,霸氣也只是顯露了一點點,只能說這王者的威懾和氣場,已經逐漸從日漸成熟的魯夫身上展現。

比如泡泡島面對熊,面對一個無法戰勝的強者,有了青稚那次的教訓,魯夫的決定當機立斷,讓每個人馬上逃。儘管沒有用,但在當時真的就是最英明的決斷了。

比如推進城見到麥哲倫,魯夫也是想著法的迴避。

魯夫的熱血和勇敢,就在於他敢於挑戰各種困難和實力略高於自己的敵人。

但是這種熱血絕不是沒有頭腦和魯莽行事的,有勇無謀不是一個好戰士。

在面對有困難或者困難很大,魯夫不會退縮,會去挑戰。

但是當覺得困難過大,不能克服的時候,他會當機立斷的放棄或者迴避。

對於每場戰鬥的勝算,魯夫心裡是有分寸的。

對於每場戰鬥的意義,魯夫心裡是有評估的。

看到魯夫把比自己強大的敵人打倒,卻有著似乎無限的生命力,哲夫說這是最重要的一杆槍:【對生的強烈慾望。但這更是自己對責任的擔當。】

揭開最神秘四皇「百獸凱多」力量!這海賊團太可怕了!!! 


詳細全文: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48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