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Teradot 貼拉得 - Delicious?!太��味?值得一试!

原文網址: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7755.html?ref=141

同样身为餐厅老板的我,不是说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而是用将心比心的态度去面对竞争对手,我希望我的客人如果喜欢我的食物,可以大肆分享我的餐厅,同样的,我觉得别人的食物不错,我也应该去给予支持和鼓励!


今天心血来潮想去吃些什么好料,就上网搜寻了一下, 发现一家位于Bangsar的一家餐馆好像蛮不错,就直接开车去了,结果到达那家餐厅的时候,它已经满桌了,我们就只好在附近找找看还有什么好像蛮不错的餐厅,最后发现了 Delicious~ 


刚踏进到餐厅里的时候还以为怎么没人呢?后来服务生把我们领进里面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差不多要满桌了,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没什么客人的门口走廊的位子。环境是蛮舒适的,只是我选到的位子头顶上的灯应该是刚换新的,非常的刺眼和热。


后来我们点了一份双人晚餐套餐,RM75有两份主食,两碗汤,两杯饮料,和一个甜品。我们就点了一份BBQ 牛排骨,一份Ayam percik&nasi kerabu,一杯delicious iced tea,一杯mango&lychee,一碗金瓜汤,一碗蘑菇汤,和一个chocolate brownies. 每一分食物,每一碗汤,饮料和甜品一点都没有偷工减料,分量十足,味道也十足,让我觉得真的超值!


这是晚餐套餐的餐单。 主食和汤有限制,但蛋糕和饮料可以在主菜单里任选~


这两碗是金瓜汤和蘑菇汤。首先一定要称赞的是它的蒜蓉面包!表面是脆脆的,里面是软软的,蒜蓉参杂其他的香料非常的香!我超喜欢!!金瓜汤甜甜的很浓郁,而且里面还有一片片的芝士,蘑菇和瓜子。味道是很好,只是我不懂为什么要加瓜子?蘑菇汤也还是很浓郁,只是我习惯了喝很清淡简单的蘑菇汤,对我来说它的蘑菇汤太太太下足料了,浓到很夸张的地步,而且又是瓜子,我觉得一点都不搭。

这是Nasi kerabu & ayam percik. 我觉得它的食物已经随着华人的饮食喜好做了些改变,这种咋看是马来人的食物却放咸蛋和青葱??这ayam percik的味道我非常喜欢,酱汁很浓郁很到味,但就是酱汁少了点~

这是BBQ beef ribs~ 这牛排骨的酱汁也是非常的浓郁,吃第一口的时候感觉狠辣,但这种辣不是辛辣也不是呛辣,就是满满的辣包围整个口腔,在嘴里蔓延开来,吃多几口就发现舌头已经适应了辣味,就还蛮不错的。重点也是它的马铃薯泥竟然也加了青葱一起煮,感觉很奇怪,但吃起来青葱的味道好像蛮搭配的,整个马铃薯泥都充满了青葱的香气,而且似乎没加其他太多的调味料,淡淡的清香,也很赞!

原本我是点了一杯百香果茶,却给我上了一杯芒果荔枝水,不是说很难喝,但就是太甜,喝多会腻。另一杯是他们的招牌饮料 Delicious iced tea. (草莓+薄荷+english breakfast tea) 味道可以说是绝!让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那个淡淡的香甜,有种像在嚼口香糖的感觉。

最后就是甜品chocolate brownies 啦~ 巧克力酱还是一如既往的浓郁,搭配vanilla冰淇淋,还蛮不错。但重点还是brownies,它的brownies整块都是脆脆的,不像外面吃到的brownies是表皮脆内里却是软的。但我特别喜欢这种每一口都是脆脆的感觉,好像是漏了风的曲奇饼!赞!

地址:GF-1, Grou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I,
2 Jalan Telawi 1,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詳細全文: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775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