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Teradot 貼拉得 - 「不只援交���有更下賤的事」 美少女自白淫亂人生

原文網址: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71401.html?ref=141

裊裊(化名)有雙大眼睛及柔軟的長髮,看起來開朗可愛。這樣的女孩,被期待搭配清純的愛情故事,裊裊卻意外走重鹹路線,她邊喝著飲料邊脫口而出:「夾娃娃我沒有過,但我有得過性病」。」



她自爆是援交妹。「我高中畢業前,家裡發生事情,我不想念了,但也找不到工作,完全沒有生活費,就決定上網援交。」斷斷續續做了一年,裊裊遇過最差的經驗,就是曾被「白嫖」。「那次做完我已收了錢,聊了幾句之後,那客人又要求再做一次,我本來不想,就跟他說那我先去洗澡,洗完了再決定,後來就又做了一次。結束後我坐上計程車才發現,皮夾裡的那疊錢不見了。」

嫖了她兩次的客人,不僅趁裊裊洗澡時偷回已付給裊裊的錢,還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從裊裊手機裡刪除,算是個智慧型嫖客。「被白嫖後,我在各個聊天室找了他快半年,沒想到有天他主動打來,第一句話就說:『妳知道妳有病嗎?妳有淋病!』」從嫖客口中得知自己有病,裊裊說她真的嚇到了。「我覺得很丟臉,自己偷偷去診所看病,診所跟我講要吊點滴,需要近一萬元,我覺得太貴了,後來才跟當時的男友講,他就帶我去性病防治所檢查確定是淋病,吃藥、抹藥大概一個多月就治好了,而且才幾百元。」

▲裊裊男女關係複雜,不只染了性病,還因為性交姿勢不對又太劇烈,痛到沒辦法起身,去醫院才知道是黃體囊腫被撞破,搞到內出血開了刀。她小腹留下了傷疤。

裊裊不想追朔是如何染病,因為也無從查起。「我以前真的很隨便,跟網友出去,他們隨便哄一哄,說去開房間,感覺不差的,我就會說OK啊!」但她又說,雙魚座的自己,其實一旦真的愛上人之後,就毫無自主能力,她講了自己做過最下賤的性經驗。「我試過跟我最愛的前男友,還有他老婆…算三P。他們做完都還沒沖洗就叫我口交,真的很噁心。可是我實在太怕前男友不高興,只好邊哭邊照做。我比較氣的是,事後我前男友跟他老婆還在我面前討論,為什麼我會哭?他們說,一定是我沒被上到才會難過得掉眼淚…」裊裊用很軟弱的表情,講著露骨的經驗,她說,她第一次覺得被羞辱到,又說這件事之後,她真的很不想再跟前男友聯絡。

得性病還有前男友無情對她,都是讓裊裊想要轉變的原因。現在她希望有穩定的感情,正常的工作。「可是真的好難。前兩個月只好去酒店上班,但我只做了五天就受不了,五天裡有三天回家都在哭。做援交我可以挑客,胖的、超過三十五歲的不接,每次收五千元。不走後門、不親嘴,賺得多的時候一星期有三、四萬元收入。」

對裊裊來說,要回去做援交真的很容易,只不過她常常還是覺得自己很髒,還有做得太多太頻繁,跟自己愛的人做,也都變得沒感覺了。所以這次真的忍了快一年。她打開手機給我們看新男友的照片,她說兩人交往一個月,感情很穩定,又翻開筆記本,證明她真的一直在找正常的工作。


詳細全文: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714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