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Teradot 貼拉得 - 每日一笑男���關係新解

原文網址: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32057.html?ref=141

男女關係新解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有一個「漏洞」;

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

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

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這叫「天衣無縫」。

男人為何聰明?因為有「兩個頭」。

女人為何愛吃?因為有「兩張嘴」。

男女為何結婚?

男的想【通】了,女的想【開】了。

又為何離婚?

男人知道「深淺」了,

女人知道「長短」了。

婚後男人發胖,因為每晚有「兩袋鮮奶」,一個「燕窩」,兩片「鮑魚」;

女人為何消瘦,因為每晚只有「一根香蕉」和「兩顆蛋」而已。

殘障年金

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

有一個阿公去領時,身上沒有帶證……

小姐問阿公:「阿公你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

阿公說:「我有胸毛,而且胸毛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

阿公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

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發給他了。

阿公回去很驕傲地和他太太講:「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她就發給我老人年金了呢!」

他太太不屑地說:「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打架的原因

早上去買早餐,聽說前幾天店老闆和客人打架。

我:老闆,你們是怎麼吵起來的?

老闆:那天生意正忙時,有客人來店裡亂,說油條太硬。

我:真的太扯了,那你們傷勢怎樣?

老闆:客人頭上縫三針,掉了兩顆牙!

我:這麼嚴重?拿什麼打的?

老闆:我氣不過,

就順手拿油條打他……

區區一個七七節算什麼!

嫁對了人,天天情人節。

嫁錯了人,天天清明節。

嫁個懶人,天天勞動節。

嫁個有錢的人,天天過春節。

嫁個花心的人,天天光棍節。

嫁個幼稚的,天天兒童節。

嫁個騙子,天天愚人節!事實本是如此!

「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什麼呢?」

「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

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

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愚人節~~

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祝情人節快樂~~

本篇圖文摘取自網路,,如有侵權,告知即撤除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詳細全文: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3205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