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Teradot 貼拉得 - 當裝窮男遇���有錢女友 這劇情超展開

原文網址: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6792.html?ref=141

有錢示意圖。圖非當事人。

超展開的偶像劇情,竟然在現實中上演?

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匿名發文「你以為你自己有錢?」,她表示自己家境算富裕,母親自己開公司,但雙親常常叮嚀不要隨便炫耀家裡有錢,所以她一向很低調,不用名牌也不亂買東西,平常看起來就跟一般家境小康的學生沒兩樣。

後來她交了一個家境貧窮的男友,她也不介意跟他一起省吃儉用,甚至還會不時請他吃幾頓飯,但一直到最近,男友突然跟她提分手,理由竟然是「其實我家很有錢,我爸是某公司總經理我媽是銀行高層,爸媽希望我找的女孩是『門當戶對』的,明天要帶我去參加公司的宴會,要介紹董事長的女兒給我認識,想想還是不要浪費妳的時間好了!我不可能娶妳的...」

正當網友還在消化這個超展開的劇情時,男友還掏出5000元,「這些日子妳幫我墊了不少錢...因為爸媽有交代錢不露白,所以我騙你自己很窮,現在連本帶利還給妳。」,網友當時震驚得說不出話來,但也覺得很氣憤,認為男友只是在玩弄她的感情,後來她還發現男友爸爸是母親公司旗下一間製造商的總經理,直接塞給男友她媽的名片就走,男友事後一直傳道歉訊息給她,堪比8點檔的劇情讓其他網友討論紛紛「這是哪一部即將要拍的偶像劇嗎?」

後來原PO又補上後續,表示和男友約出來後把事情講開,男友解釋是他爸硬叫他分手的,之前跟她說的話只是勸退的說辭,他並沒有瞧不起小康家庭的意思,雖然兩人最後還是沒復合,但網友心裡輕鬆許多,網友最後也為上篇不理性的發言道歉,「我一點也不覺得爸媽努力建立的企業是我可以炫耀的,我只是運氣好生在優渥的家庭而已,爸媽辛苦打拼的精神才是我最該學到的珍貴資產。」

網友看完報導後討論熱烈,有網友認為男友人很差「父母若叫你跳樓你會跳嗎?」「聽父母的話就要分手根本沒有主見、要認識董事長女兒就要分手明顯愛慕虛榮、看到女友媽媽的名片又拼命道歉根本是吃軟飯的料!」「整個劇情就是告訴你只要你家更有錢就能反擊,沒錢只能挨悶棍!」,也有網友認為劇情太過離奇根本是杜撰的「其實老爸董事長女兒就是自己的女友,這麼老的梗連電影都不拍了!」「唬爛的機率一定很高!」「這劇情只會出現在偶像劇裡。」(張鈜閔/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蘋果即時


詳細全文: http://tw.teradot.cc/article/20150679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